食不识油饼

大懒蛋一个

【推文】《纸片恋人》by楚寒衣青[主攻 甜甜甜巨甜 养崽日常 HE]

⭐首先表白作者大大,虽然我不是×控但我也很少看主攻文,之前就看过大大的《沉舟》觉得很惊艳,这篇更是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正式推文分割线,前方剧透警告⭐

⭐PS:个人认为这篇文没有雷点,唯一阻挡人看文的可能就是“主攻”视角,但我看下来并没有觉得代入不适或者违和,即使不是熟悉的主受视角,依然能带来舒适愉悦的看文体验,so,如果并不雷这点的姐妹,可以尝试跳一跳这个坑!


本文讲述了一个“我成就你,你拯救我”的故事。

受是一位天才科学家,因攻的一篇科幻小说的启发而研究出了超级智能——超脑“Ask”,后来因为受伤而被Ask投入到了一个恋爱小游戏中,并通过这个游戏在攻的手机里安了家。

攻是个全职写手,自从开始玩这个恋爱游戏,就走上了“一点氪一点爽,一直氪一直爽”的道路,为了养崽(受)不惜“重金”讨他欢心!

受在游戏中是完全失忆的,他独自住在一方小天地,唯一能联系的只有看不见的攻。受从一开始的紧张防范到后来对攻的完全信任,都被作者描写的十分细腻……这种可怜又可爱的崽真的太让人心动了!要不是我打不过攻我早就把他抱回家了!

⭐剧透告一段落

从昨天早上到今天凌晨一口气看完真的太爽了,那种自己代入到攻身上的养崽感真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一放下手机就无比想知道崽在手机里怎么样了?攻什么时候能救他醒来?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无数问题一直挠你的心窝,根本学不下去习!

除了养崽的代入感令人上头,主要还是受……太可爱了!开头看的时候我以为是个很冷淡、防心重、不好接触十分慢热的人,并不好攻略……结果其实是个喜欢傲娇害羞的小可爱wdm!反差萌萌哭我了。

最后文提到了超脑制作的全息网游……唉,希望我有生之年真的可以玩到全息仙侠网游,从小到大的心愿啊。


⭐最后后,贴一下这篇文的文案~

男频大神作者栗说星的手机里凭空多出一款恋爱养成

app。

游戏规则要求他与里面的虚拟人物“宿鸣谦"互动,增 加他的恋爱值从而解锁更多功能。


栗说星很快经历了氪金玩家的人间真实。


阶段一:“垃圾游戏,休想骗氪。

阶段二:“一块钱礼包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阶段三:“再氪一次就收手。”

阶段四:“别拦着我,为了崽,我愿意氪尽全世界!”

……

阶段N:“每多一万票,加更一万字;月票可以输,燃王必须赢!”


*发奋图强赚钱养崽写手攻vs嘴硬心软自以为身高一米八的二头身Q版受


*栗说星是攻

*本文无任何原型,请勿做相关猜测


主角:栗说星配角:宿鸣谦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风格:正剧 视角:主攻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