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识油饼

大懒蛋一个

【全职同人】鹦鹉(主喻黄,含一点江周)

·沙雕向,因为原著好久没重温了,如果有bug请轻pia!

——————————正剧开始

     黄少天养了只鹦鹉。​

     这是整个蓝雨战队噩梦的开端。

     黄少天才把鹦鹉领到训练室一天,喻文州的QQ就在当天晚上响个不停。

     流云:队长队长!能不能让黄少把他的鹦鹉领回家养啊!!这种日子再过一天我就会精神崩溃的!(爆哭)

     枪林弹雨:喻队,求求了麻烦让黄少把鹦鹉领回家去吧……这种大仙咱们队有一个就够了。

     涛落沙明:队长你一定要把我们从水火之中解救出来啊!

     ……

     喻文州一一给予了肯定回复后,转头看向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黄少天,问到:“少天,你就那么喜欢那只鹦鹉?”

     闻言黄少天停下了擦头发的手:“我靠你懂什么啊?这是我为周泽楷准备的生日礼物好不好啊!哎队长,要我说啊周泽楷一定是得了‘哑巴病’!这种病只需要有一个能说的人多在他身边说说话就治好了,你又没法把他拉进咱蓝雨,我就只好亲自调教一只鹦鹉送去陪他咯。”

      “哦,这样啊……我的生日我提醒五六遍你都记不住,周泽楷过生日你还专门费心思提前三周给他准备生日礼物?”喻文州从他身后伸出手来揽着他坐向沙发,顺便接过他手里的毛巾帮他仔仔细细地擦干净了头发。

     黄少天一时语塞,其实他只是早上出门买饭路过宠物市场时正好跟这只漂亮的虎皮鹦鹉一下子确认了眼神,就二话不说价都没砍买了下来。不过买完他就后悔了,他和喻文州其实都不是很有心思去养宠物的人,特别还是鹦鹉这种会有点聒噪的鸟类——当然之前他提起养宠物时喻文州的原话是家里有他一个人叨叨就够聒噪的了——但已经买下来了,黄少天总得给他找个好去处。恰好刚才洗澡时不经意瞥了一眼群里的话题,就看到有人在说周泽楷快过生日了这件事。

      “额,这个嘛……呵呵,那什么队长我头发已经干了现在已经十点了叶修还等着跟我PK呢我们待会儿再聊!”

      说着黄少天就抓起被喻文州压到一角的浴袍往书房里跑,结果喻文州比他反应更快,一把拉住他浴袍的带子给拽了回来。当然,带子自然也掉到了地上。

      “找叶修PK?其实我更想跟你来一次床上的PK。”

      ……真空了,完蛋了,今晚又要被迫晚睡了。黄少天绝望的想着,腿却下意识的主动盘到了喻文州的腰上。

     第二天,黄少天提前来到了训练室,先把自己扬言要送给周泽楷的鹦鹉领回了家里。

     毕竟自己再加上一只积极学习说话的鹦鹉有多烦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为了战队训练的效率自己也不能放任一只鹦鹉破坏了大家的精气神!

     就这样,鹦鹉被黄少天养在了家里,时不时想起来他就会教它几句话,从正常问好到相声贯口啥都教,但这鹦鹉每次学会了说一遍就不想再说了,这喜新厌旧的速度让黄少天想炫耀都没得炫耀。

     三个星期后,周泽楷生日到了。

     黄少天把虎皮鹦鹉装到笼子里后又装到了一个被他开了几个小洞的纸箱当中,正巧这几天蓝雨全队来上海旅游,黄少天就亲自给送了过去。

     也不知道自家鹦鹉当着周泽楷这个新主人的面会说出什么……黄少天期待得想着,他教了那么多,哪怕说一句也给他长面子!

     由于黄少天说箱子里是个活物,于是周泽楷收到礼物后当场就打开了纸箱,把一只在笼子里的小巧的虎皮鹦鹉提了出来。

     黄少天刚想吹捧一波自己调教的鹦鹉,就听见那只虎皮鹦鹉开口道:“喻文州你今天没吃饭吗!?这么轻是在给猫挠痒痒吗?”

     周泽楷:?

     黄少天:?!!!!死鸟这句话你以前从来没说过!

     还没等黄少天伸出手去捂住鸟嘴,只听鹦鹉又道:“啊!轻点!不行!你轻点!”

     周泽楷:……

     黄少天:……想死。

     结果周泽楷也不敢要黄少天的这个礼物了,兜兜转转这只鹦鹉又回到了黄少天的家中。

     第二天,荣耀总群里。

     江波涛:(分享链接)“专家提出,床上运动要节制……”

     叶修:?

     张佳乐:?

     王杰希:?

     黄少天:????江波涛!!!!!!!

     当天下午,拿起手机登陆QQ后,江波涛愣在了原地,只见消息列表黄少天那一栏有个瞩目的“99+”红泡。

     江波涛转头问:“小周你之前是不是拿我的QQ号做了什么?”

     周泽楷:(默默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转回头:“好吧我知道了,你又忘记换关联QQ了。”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